ᴀɴᴜᴀɴ

这里阿暖,初次见面请多指教。

【飞咻】Who am I

2015年10月25日   天气:晴 


 “我已经跟踪他很久了” 

  今天玧其也直接乖乖的回家了,没有去见其他的人哦~我们玧其今天真乖~ 

  不过说到玧其呀,我现在都还记得,我第一次看见你是在学校的琴房里​。 

  当时我是才入校的新生​,找不到教室误打误撞的在琴房外看到了这让我痴迷至今的一幕——一个皮肤白皙的男孩子正在弹着钢琴,乌黑的头发乖乖巧巧的顺在额头上,身上穿着统一的校服内搭的白衬衫,校服外套被你放在了旁边的架子上,纤细的手指放在琴键上舞动着,窗外照进来的阳光洒在你身上…… 

  那一瞬间我都愣住了,真是太美了,美到想把你毁掉,那你就可以是我一个人的了…这样美丽的你一定哭起来都是梨花带雨的…好想知道你在我身下呜咽着叫着我的名字是什么样子的,好期待呀~有人会觉得我很莫名其妙吗?不会吧,喜欢美好的事物,希望美好的事物属于自己难道不是很正常吗? 

  第二次见到你,是在学校迎新会的舞台上,那时候我才从他们的口中知道你是大三音乐系的才子,名字叫闵玧其,玧其…玧其,你的名字原来也那么美。 

  我听说你是个优秀的Omega,追求者无数…不过他们说你有Alpha了,但是泰泰不信…听着你表演完后观众席里传出来的掌声和欢呼声…好讨厌,真的好讨厌!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你!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可以看着你?如果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…不,你一定会只属于我一个人! 

 

2015年12月27日    天气:雨 


  我打听到玧其的住址了,刚好对面那栋楼里对着玧其房间的那户租户刚刚搬走。 

  玧其呀,我马上就可以天天看到你了,真开心~ 

  你看到泰泰会不会也很开心呢~ 

  可是啊,为什么你今天不直接回家呢?你为什么要去见那个男人?那个男人到底是谁?我好生气…我好生气!你对那个男人笑得好开心,我从没见过你笑得这么开心的样子! 

  为什么?为什么?我好难过…看来我要有所行动了,要不然玧其可能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爱你的人呢… 

  玧其啊,你知道吗?没有人会比我更喜欢你更爱你了…玧其啊…我真的好喜欢你。 

 

2015年12月28日   天气:雪 


  今天迎来初雪了!泰泰真的超级喜欢看雪,因为雪纯白无瑕冰冰凉凉的感觉就像玧其一样,所有跟玧其有关的事物,泰泰都超级喜欢哦~ 

  今天玧其还戴了毛茸茸的帽子,围着白色的围巾,好可爱,像个小馒头一样,果然泰泰最喜欢玧其了~ 

  不过好奇怪,你今天看见我的时候对我笑了吧?是吧是吧?果然我还是很有魅力的呀!毕竟我长得那么帅,哈哈~ 

  啊,对了! 

  泰泰今天偷偷进入玧其的家里了哦。 

  别问我怎么进去的,我当然是有办法的嘛。 

  一进房间我就闻到了满满的酒心巧克力的味道~玧其的信息素就是这个味道的吧,看来玧其要到发情期了呀…好期待呀~ 

  可是…玧其今天回到家后在干什么呢?好奇怪啊…我好像闻到了其他Alpha信息素的味道,这味道跟我的一模一样呢…浓浓的黑胡椒味…不过我相信是我的错觉吧?玧其一定是刚刚才吃完有关黑胡椒的食物,一定是的! 

 

2015年12月29日  天气:雪 


  我快要疯了!闵玧其!你跟那个男人做的事情我都看到了!我当时就在你的衣柜里啊! 

  我听着你和那个男人交合的声音,闻着你跟那个男人信息素融合的味道…你知道我有多么难受吗?! 

  那个男人叫V对吧? 

  不过没事的玧其,我原谅你了哦~ 

  不过还是好可惜啊,就这么让他死了,为什么他不会流血呢?把他扔下去好了… 

  你满眼泪水地盯着我,很害怕吧?为什么要害怕呢?不要怕啊宝贝…不痛的,马上你就可以和泰泰永远在一起了呀~ 

  窗户都关得死死的了哦,暖炉也烧着了,很温暖哦! 

  请和我一起,堕入地狱吧~ 

 诶?为什么我会说是地狱呢?不,不是地狱哦,玧其跟泰泰在一起会很开心的吧?是天堂啊天堂! 

  虽然玧其把床单弄脏了,但是泰泰不生气哦! 

  今天晚上是抱着玧其一起睡的,泰泰好开心! 

  玧其晚安,我爱你。 

 

2015年12月30日 天气:大雪 


  “插播一条重要新闻,Jin hit小区某男性Alpha故意谋杀对楼邻居后不久刺死爱人烧炭自杀,该男性Alpha疑似有精神上的疾病,其原因还在调查中。” 

 

  窗外的风很大,窗子被刮得崩崩直响,外面一片雪白…房间内的白色棉被上被染红了一大片… 

  房间内的录音机传出一阵悦耳的男声, 

“开始录了吗?我们泰亨啊,今天是2015年12月30日,是你的生日哦~我们泰亨又长大一岁啦!你知道吧,哥一直都很爱你的哦~我们泰泰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孩子啦,虽然最近你的情况不太稳定,但是这个病不可怕的,我们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就一定会好起来的!哥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~你说过的吧?我们以后会很幸福很幸福,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。所以呀!金泰亨,我爱你,生日快乐!” 

  滴滴滴… 

  “开始录了吗?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